野火烧不尽

【曦羡】闲来无事原文抠糖

不嗑不是人

rroooolllll:

1.曦臣哥哥:"不然我就不会让忘机把你送到我的寒室,还为你疗伤了"


(也就是说忘机抱着重伤的魏无羡回到云深不知处,曦臣哥果断说:"带到我房间,放到我床上。"伤是曦臣哥哥疗的,衣服估计也是曦臣哥哥剥的,羡羡估计已经被曦臣哥哥看光光了,抱在怀里酿酿酱酱喂水喂药任意摆弄了好几天,之后才抱到龙胆小筑)


2.羡羡醒来之后曦羡独处


沉默许久的蓝曦臣也道:"我带魏公子回去,之后你再过来。"忘机就去找蓝启仁了,曦臣哥哥月下吹箫,萧音低沉,仿若叹息,继而诉衷肠。
曦臣哥哥道:"今日我屡屡出格,让魏公子见笑了。"
魏无羡:"魏某非是多嘴多舌之人,尽可放心。"


(曦臣哥哥把弟弟支走以后,拉着羡羡聊天,聊的父母,聊的忘机,何尝也不是在聊自己啊,还趁着弟弟不在表演了一段文艺演出,与羡构建了两人的小秘密,我出格,你为我保守秘密)


曦羡好好磕晕倒了呜呜呜,拍桌求粮,发出了饥饿的呐喊!

评论

热度(63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